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司法局赴察隅县古玉乡玉和村开展“四对一”帮扶活动并慰问单位驻村工作队

林芝市司法局 2019-01-08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9日,林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康岩带队到单位驻村点(察隅县古玉乡玉和村)开展党员干部“四对一帮扶”、“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并看望慰问司法局驻村工作队。

康岩书记一行工作组到达玉和村后,不顾舟车劳顿便紧锣密鼓的投入工作当中。一是到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二是向结对帮扶户宣传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认真讲解医疗保险、子女入学等相关政策;三是为结对帮扶户摆脱贫困出谋划策并提供帮扶金(每户500元)。

康岩书记代表司法局党组慰问了单位驻村工作队并与古玉乡党政领导、玉和村两委代表进行座谈。康岩书记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驻村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玉和村脱贫攻坚计划。

康岩书记叮嘱驻村工作队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顾全大局,维护和保持驻村工作队的团结。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转换工作角色,自觉服从乡党委政府的领导,落实好乡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康岩书记还要求工作队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农牧民群众熟悉党的政策,依靠政策稳定人心,聚力发家致富,早日摆脱贫困。强调驻村工作队务必充分发挥作用,争取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和预期工作目标。(信息员:李平)

(康岩书记了解结对帮扶户扎西仁庆家庭情况)

(康岩书记为结对帮扶户扎西仁庆脱贫出谋划策)

(康岩书记同古玉乡领导、玉和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座谈)

责任编辑:王勇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