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各级普法机构在全市范围内首次开展在编宗教教职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林芝市司法局 2019-01-08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区驻寺干部和在编宗教教职人员法律知识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于3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首次开展在编宗教教职人员的法律知识考试,全市六县一区宗教场所分别设立考点。

本次考试以藏汉双语开卷笔试和口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国旗法》《国歌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宗教事务条例》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为考试内容。对全市在编宗教教职人员进行系统、全面的考核。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升我市广大宗教教职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法治意识,引导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增强核心意识,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牢记党的恩情、党的领袖的恩情, 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祖国观、宗教观、文化观。(撰稿人:索珍,审核人:李志龙)

在编宗教教职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编宗教教职人员认真进行答卷

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对考场进行巡查

责任编辑:王勇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