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林芝市司法局 2020-10-16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c

各位考生:

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林芝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举行,现将考生参加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前14天,应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从1017日开始,每日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moj.gov.cn)完成健康状况填报,并在1021日至30日期间登录报名网站,签订《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应提前通过“支付宝”APP—“健康码”项或“微信”小程序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

三、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按规定向林芝市司法局报告,参加考试时,应持有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由外地进藏参加考试的考生,进入林芝市参考前须持有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须提前3天以上达到林芝,到达后及时主动与林芝市司法局联系(0894-582275113518946707),须在本地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五、每科考试前,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开考前一小时到达考点(随行车辆不允许进入考场),主动配合考点进行防疫检测、身份核验。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考场时,须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经现场测温,体温低于37.3℃,“防疫健康信息码”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场。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未治愈的;2.无症状感染者未治愈的;3.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隔离期未满的;4.考前14天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隔离期未满的或927日后到过青岛市辖区未进行核酸检测的;5.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治愈未超过14天、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

七、进入考场进行人脸识别拍照时,须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自行选择是否继续佩戴口罩,隔离考场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要全程佩戴医用手套(由林芝市司法局免费提供)。交卷离场时须佩戴口罩,听从考务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交流,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八、考试期间如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现场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考点疾控专业人员现场进行个案预判,考生须配合并服从相关检查及防控处置。

九、考前林芝市司法局将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对所有应试人员健康数据对比筛查,如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或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十、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林芝市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相应调整,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参考林芝市的疫情防控规定。

                 林芝市司法局

                  20201016

责任编辑:林芝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