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林芝市司法局 2021-06-29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教职工法治教育,增强教职工法治意识,6月28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特邀请党校法学讲师唐文丽到林芝市第二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为学校教职工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讲座。活动受教育人数达60余人。

28日下午,受邀讲师唐文丽带着精心准备的课件走进林芝市第二小学,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保护法》《义务教育法》《职业教育法》等相关内容送进校园。讲解中,结合大量的案例对重点法条进行了阐释,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指出校园工作中应着重加强的安全管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的培养、校园欺凌的界定等等。

唐文丽讲师的讲解,受到了二小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授课内容贴近学校实际,通俗易懂,是一次很好的普法宣传教育课,受益良多。

下一步,林芝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继续加大对全市中小学生、教职工的法治宣传力度,认真履行司法为民宗旨,进一步转化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