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销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法治宣传活动

林芝市司法局 2021-08-18 来源:普法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充分认清假冒伪劣产品危害,抵制侵害知识产权行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践行社会责任。近日,林芝市司法局在厦门广场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宣传活动。



林芝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侵犯知识产权危害相关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群众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坚决抵制侵犯知识产权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为在场群众解答相关问题20余人次,有效的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正确的理财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制售假冒、侵犯知识产权危害的知晓程度,加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