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市属学校多种方式践行“四讲四爱”

林芝市司法局 2019-07-11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连日来,林芝市市属学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广泛凝聚广大青少年学生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思想共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

林芝广东实验学校开展“四讲四爱”之“祖国在我心、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活动,参赛学生用真挚的感情,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坚强不屈的中华民族精神,展现他们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誓做祖国栋梁的信心和决心。

林芝市第一小学举办首届书香文化节暨“看绘本·听故事”比赛,活动中各班级表演了精彩有趣、各具特色的节目,其中既有温馨动人的亲子互动,也有师生同台的精彩演绎。学生们在听故事、读故事、演故事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增长了知识,让学生养成爱读书的习惯,营造浓厚校园读书氛围。同时,该校还举办了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学生们充满朝气、优美的舞姿令人赏心悦目,精彩的节目不仅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林芝特色,还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林芝市第一小学注重素质教育,开展各类文艺体育活动,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同时,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