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调研

林芝市司法局 2019-09-19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图为旺堆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调研,详细了解服务环境、业务流程、管理运行等情况。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来到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调研,详细了解服务环境、业务流程、管理运行等情况。

副市长徐龙海一同前往。

图为旺堆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调研,详细了解服务环境、业务流程、管理运行等情况。

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的组建成立是林芝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民生十件实事”之一,对全面开启优化审批职能配置、实现审批监管分离、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个窗口是什么职责?”“一周能办几次业务?”“你们办理的是什么业务?”旺堆先后来到一、二层政务服务大厅,与窗口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行政审批事项服务流程和窗口日常运行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专业化、政治化,全面开创政务服务新局面。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尽快实现“一网通办”,提供公开公正公平、简约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真正实现优政、利企、便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完善体制机制,深化流程再造,完善业务整合,建立对接及时、无缝覆盖的审批体系,形成精简高效、科学规范、运转协调的政务服务新机制。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切实增强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服务优的政务服务队伍,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水平。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