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用勤劳双手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多布庆看望慰问巴宜区米瑞乡色果拉村群众

林芝市司法局 2019-11-25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工布新年是西藏迎来最早的一个新年。11月25日,在2020年工布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多布庆驱车来到巴宜区米瑞乡色果拉村,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看望慰问各位乡亲、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副市长徐龙海一同前往。

旭日初升,和风拂面。节日的色果拉村,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道路干净整洁,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端起吉祥的切玛,斟满醇香的青稞酒,献上洁白的哈达。听说市领导要来看望大家并和大家共度工布新年,色果拉村的干部群众们穿上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热情欢迎多布庆一行到来。

“毛主席的光辉,嘎拉亚西诺诺,照到了雪山上,依拉强巴诺诺......”在色果拉村村委会广场,一场由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正在上演。《毛主席的光辉》、《我们在党旗下幸福生活》、《春满林芝》、《扎西罗呀》,一个个文艺节目既反映了色果拉群众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又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美好时代的热爱、感激之情。

不知不觉,时近中午。多布庆与乡亲们依依惜别。多布庆对围拢过来的群众说,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紧跟市委政府的前进步伐,更加自觉追求健康文明生活,依靠自己勤劳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努力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