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林芝市司法局 2020-06-05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林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会展中心一楼礼堂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预备会议应到代表134人,实到131人,实到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第三次文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和日程安排;听取了《关于林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林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议程》《林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组成原则》《林芝市文联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和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

张海波指出,当前,林芝各族人民正满怀信心奋力建设“五个林芝”,召开第三次文代会,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于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弘扬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旋律,不断开创林芝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海波要求,全体代表要认真开好这次会议,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文艺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将第三次文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用以指导将来的工作和创作;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做好选举工作,团结一心把选举工作做好;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和日程安排,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和谐、鼓劲的大会。

据了解,经市委批准,林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于6月4日至5日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市委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林芝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林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审议《林芝市文联市级团体会员协会改革方案》;选举产生林芝市文联第三届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