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群众文化活动全面启动

林芝市司法局 2021-06-09 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群众大舞台,永远跟党走。6月5日上午,林芝市“让党史学习教育红起来,让非遗文化跳起来,让革命歌曲唱起来,让红色广播响起来”群众文化活动在福建公园正式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央宗、市政协副主席旦增拉姆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肖鹤出席仪式并致辞。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教育活动,在全市组织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林芝党政军民学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启动仪式上,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代表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毛主席的光辉》,红歌二重唱、独唱,手语表演唱、合唱,非遗舞蹈等一一亮相。林芝特殊教育学校师生手语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特殊学校少年儿童沐浴党的阳光雨露健康成长、感恩共产党的真挚情感;红色经典歌曲《映山红》《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红旗飘飘》表达了全市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祖国的无比挚爱;全体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自治区(县)区艺术团歌曲创作培训班学员,市文联团体协会会员,市(中、区)直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代表约1000余人观看了启动仪式文艺演出和党的一大至党的十九大历史图片展。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