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冯正霖在林芝米林机场调研了解机场运行情况

林芝市司法局 2021-06-01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一行在林芝米林机场调研了解机场运行情况。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等一同调研。

林芝米林机场于2003年6月30日开工建设,2006年6月24日竣工验收,同年9月1日通航投入使用,是西藏自治区内继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昌都邦达机场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三个高高原机场,是西藏自治区第二大机场。

冯正霖一行来到机场航站楼,实地查看机场运行情况,看望工作人员并与大家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场所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特别是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冯正霖指出,民航系统要在进一步强化民航“民族团结线”作用、发挥民航产业比较优势、推进西藏民航绿色发展等方面更好发挥民航战略产业作用,着力确保航空安全、拓展航线网络、完善基础设施、加快通航发展、加强从严治党,举全行业之力促进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3月20日,林芝米林机场平行滑行道正式投入运营。平行滑行道主要作用在于,降低飞机占用跑道时间,提高跑道运行效率,增加机场高峰小时容量。在实地了解平行滑行道和机场跑道安全措施后,冯正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民航西藏区局、林芝米林机场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认认真真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高效地执行好所有航班任务,确保“三不出”。要真诚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着力增强航空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对交通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