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米林县司法局积极参与2018年“6.26禁毒宣传日”活动

林芝市司法局 2019-01-08 来源:米林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强化“禁毒工作是一场长期持久地人民战争”意识,打破“禁毒工作与自己无关,是公安机关的事”的观念,积极融入我县禁毒工作的浓厚范围中,不断增强我县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全面推动我县禁毒工作深入开展,6月26日上午,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了由县禁毒办牵头开展米林县“6.26禁毒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我局采取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法治宣传扑克等形式向我县广大群众宣传了禁毒相关知识和与之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等,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藏汉双语各类法律法规200余份,法治宣传扑克100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我县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加大我县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使得我县群众对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加强了我县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毒品侵害,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委副书记达顿、政府副县长陈剑钊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勇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