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司法局联合多家单位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林芝市司法局 2019-01-17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司法局联合多家单位

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保障春节藏历年期间社会稳定秩序,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的社会氛围,在全社会倡导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法治信仰。近日,工布江达县司法局联合组织部、统战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农牧局、教体局、林业局、国土局、审计局等11家单位,在全县九个乡镇十八个村(居)深入开展了为期9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普法宣讲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结合各自实际,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宪法、法律援助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林业法、婚姻法、宗教事务条例、虫草采集暂行管理办法、道路交通安全法、防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共发放各类知识手册500余份,受教育人450余人次,解答法律咨询15余人次。宣传内容主要围绕如何用法律法规指导解决矛盾纠纷问题、如何采取正确措施维护公民合法群益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引领群众掀起一场学法热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春节、藏历年期间的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联系人:荆微,电话:17308949699

责任编辑:王勇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