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林芝市司法局 2019-10-09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第35期)

                       

林芝市司法政治处编                        2019年930

     

林芝市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展示司法行政干部新面貌。9月30日上午,我局联合巴宜区司法局、5家律师事务所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等单位,在厦门广场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法治伴我前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局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宣传单、便民服务卡、开展“庆国庆·宪法行”签名、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和我为祖国唱首歌系列活动使司法行政党员干部、法律工作者走出办公室,深入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听意见、解疑惑,了解群众对法律的诉求,着力增强群众法治观念,以及运用法治思维解决矛盾纠纷,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争取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满意。同时,我局现场征集群众满意度,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群众基础,扩大工作知晓率及覆盖面,助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共吸引近200名群众踊跃参与,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60余征求意见汇总5条,解答各类法律咨询12人次 ,发放宣传礼品120余份,发放法律便民服务180余

林芝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现场

群众在“庆国庆·宪法行”展板上签名

我局干部职工与群众共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快闪

参加活动的群众

责任编辑:李山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