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成功举办林芝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

林芝市司法局 2019-10-17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成功举办林芝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

为进一步提升林芝市行政执法人员工作水平,壮大行政执法人员队伍,落实持证上岗制度,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工作,切实做好行政执法人员的审核办证、换证工作。10月16日,林芝市司法局举办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及保密局的领导进行巡考、监考。市、县(区)分别设考场,参加考试人数达875人。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涉及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国家赔偿及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的知识。本次考试既考查了执法人员对知识点熟练掌握程度,又提高了执法人员灵活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参加考试的人员表示,此次考试组织严谨有序,知识覆盖面广,能够很好的督促行政执法人员真正做到依法监督促规范,为林芝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王勇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