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林芝市司法局 2019-10-09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第34期)

                       

林芝市司法政治处编                        2019年926

     

林芝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以身边事教育感染身边人,警醒广大党员干守好纪律红线,促进廉洁从政,根据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林芝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林芝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

教育展厅共分为两个部分,一号展厅主要为警示教育展厅,旨在深化全面从严党思想认识,以案正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号展厅主要为廉洁文化展,主要由文化宣誓墙、承诺墙三部分组成,旨在通过优秀廉洁文化书画作品,陶冶道德情操,提升文化素养,传递清正廉洁价值观念。

参观当日,林芝司法局组织局机关、社区矫正大队、律师等30余名干部参观了林芝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厅。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介绍各类典型犯罪案例,揭露了少数党员干部贪污腐败、以权谋私,违反党纪国法,走向违法犯罪的道路。全体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内容,并不时相互交流体会。期间,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面承诺墙作庄重承诺。

通过参加警示教育展览,干部职工感触良多,大家表示,作为司法行政机关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观看警示教育展,深受教育和震动,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绝不心存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图为:展厅讲解员在向参观人员讲解展厅内容











图为:在讲解的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面向承诺墙作出誓作一名清正廉洁干部好职工的庄重承诺  



    

















    图为:全体参观人员在警示教育墙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山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