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林芝市司法局 2019-10-09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司法局政工简报

(第三十一期)

                       

林芝市司法局政治处                          2019919

林芝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9月17日,林市司法局党组召开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以理论中心学习启动林芝司法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康岩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县级干参加会议活动办列席会议

康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方向,在学懂弄通做实、砥砺党性初心、深化改革创新、践行群众路线、涵养清风正气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康岩强调,要坚持务求实效,紧密联系实际开展主题教育。要抓好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抓好自身教育,带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做好各项工作、完成中心任务提供强大动力。要坚持自抬标杆,提高标准、创新方法、落细措施、融合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落到实处。要力戒形式主义,改进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会上,县级干部围绕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均表态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身作则,不断强化学习,结合学习找差距,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正做到“初心不改 为民服务”。

          图为:学习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李山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