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举行林芝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林芝市司法局 2020-12-07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举行林芝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12月7日,林芝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市教育局、市二高举行林芝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二高领导,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冯绍广同志致辞,他讲到,我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落成,将进一步扩大了青少年法治教育的覆盖范围,建立完善了共建共治共享的青少年法治教育体系。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现有的基地宣传功能,积极打造凸显林芝特色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品牌,整合资源力量,对青少年进行生动、直观、潜移默化的法治教育。

随着揭开“林芝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牌的红布林芝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正式揭牌,丰富了我市广大青少年的学法平台。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代表表示,林芝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落成,有力的填补了这个方面的空白,能够广大学生课余休息的同时学到法律知识实现法治文化精神理念的有效传播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意识。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与青少年学生代表同宪法合影。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