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法治政府考核组在林芝市考核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林芝市司法局 2021-01-29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立法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按照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和部署,自治区法治政府林芝考核组组长梁冰一行,前往林芝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考核。林芝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次仁,市司法局副局长唐建勇陪同考核。

考核组组长梁冰对我市政府职能依法全面履行,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重大行政决策科学民主合法等十四项工作进行了考核,对林芝市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市、县(区)各部门的积极努力和付出,林芝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全市依法行政的意识越来越强,法治社会氛围越来越浓,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有亮点有典型。希望林芝市继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政府服务职能,促进和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