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八五”普法规划编制起草调研组莅临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林芝市司法局 2021-01-15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治区“八五”普法规划编制起草调研组莅临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1月11日至12日,由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宏发带队的自治区“八五”普法规划编制起草调研组莅临我市开展“八五”普法规划编制起草调研工作,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次仁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工布江达县司法局、巴河镇、朗色村,林芝市法治主题公园,米林县政府、南伊珞巴民族乡才召村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我市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乡镇领导、基层干部、群众对“八五”普法规划编制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1月12日下午,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八五”普法规划编制起草调研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建勇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轶鹏、旺杰,普法成员单位和县(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林芝市“七五”普法工作汇报片,随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旺杰简要介绍了林芝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八五”普法规划编制起草提出了建议。各参会单位重点围绕青少年、宗教领域、工程领域的法治宣传,新媒体普法,菜单式普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张宏发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各有关单位对此次调研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八五”普法规划应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重点围绕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地域特色亮点和实际情况,科学编制和合理设计规划纲要重点内容。他表示,调研组将对此次调研期间所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整理,为全“八五”普法规划编制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