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深入市司法局开展检查指导

林芝市司法局 2021-03-31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30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刘露组长一行4人到市司法局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建勇向指导组汇报林芝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细致了解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对我局在学习教育环节采取的各项做法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短板,并给予耐心的指导。

指导组要求:一是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取得学习成效。二是要加大对各县(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的指导力度,确保全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平衡开展。三是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好规定动作,选准做优自选动作。四是要结合行业特点,加大教育整顿宣传力度等。

唐建勇表示,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莅临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林芝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关心和厚爱。市司法局党组将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严格按规定推进全系统教育整顿工作。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