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别开生面讲党课 不忘初心学党史

林芝市司法局 2021-03-19 来源:林芝市司法局政治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三更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3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西藏农牧学院党史陈列馆参观,并以现场党课的形式由党组书记康岩为全体党员讲中国共产党发展史。

在现场,康岩同志借助馆内的陈列图让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发展历史与建设历程,生动讲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英勇抗争的光辉历史,并在参观过程中向党员干部介绍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秀事迹,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领导力量,深刻领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同时,要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增强对党忠诚的革命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为实现共产主义、党的革命事业和人民利益奋斗终生。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以及提高自身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大有益处。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