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中共林芝市司法局党组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林芝市司法局 2023-01-2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春将至,岁末情深。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1月17日-18日,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旺杰一行代表林芝市司法局党组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给曾经为司法行政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一封慰问信,传达关爱情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慰问信简要介绍了2022年度林芝市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真诚地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为谱写新时代林芝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小小联系卡”传递浓浓情

为加强同离退休老干部的密切联系,及时解答老同志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提高管理服务老干部的工作水平,林芝市司法局向每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精心制作的联系卡。小小“联系卡”体现的是“精准服务”,联系的是“关爱真情”,带去的是“温暖人心”。联系卡不仅为离退老干部们提供了一条畅通信息的渠道,可相互联络,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成为友谊传达的桥梁,更是组织与老领导们之间心连心的纽带。


不忘耕耘者关怀暖人心

离退休老干部是林芝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功臣和历史见证人,林芝市司法局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坚持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定期了解其身体、生活等状况,切实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享受安心舒适的退休生活。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