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成立首支社区居民普法志愿者队伍

林芝市司法局 2023-12-03 来源:普法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推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走深走实。近日,市普法办为贯彻落实好 “八五”普法规划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市普法工作实际,鼓励运用社会力量开展社会普法,发挥社会力量在法治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夯实普法依法治理根基,更好地推动我市普法志愿活动向规模化、规范化发展,为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经过前期招募、面试等程序,成立了林芝市首支社区居民普法志愿者队伍。
   在授旗仪式上,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旺杰向林芝市普法志愿者敬献哈达并授队旗,希望普法志愿队提高认识,把责任“挑”起来;服务大局,把作用“显”出来;强化学习,把能力“提”上来,动员和引导更多市民自觉参与普法宣传活动。该普法志愿者队伍由各行各业的18名社区居民组成,以不同行业领域为支点,构建起社区法律志愿服务新力量。
  今后,林芝市普法办将进一步健全社会普法工作机制,积极搭建更多更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多更便利的条件,群策群力、守正创新,不断推动全市普法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