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林芝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林芝市司法局 2024-03-04 来源:政治处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林芝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波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燕到会指导,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抓、五大职能”定位,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各环节各领域,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把牢政治属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廉洁司法行政铁军;坚持时效并重,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崔燕就加强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落实系列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改进作风,激发履职热情。

责任编辑: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